我要捐款

Donate

銀行轉帳捐款

邀請您用捐款支持我們傳愛的服務工作!............

  • 瑪利德蘭基金會101年開始在台東縣地區(成功、鹿野、尚武、新興)成立慈愛書屋,從事弱勢單親家庭、原住民家庭及新移民家庭等兒童課後輔導服務,協助偏鄉兒童的教育學習。
  • 在尚武天琪家園設立老人樂齡服務據點,失能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提供健康促進活動。並關懷訪視獨居及貧病的老人,成為偏鄉地區長輩晚年生活中重要的支持系統!
  • 修女們亦每週帶著志工前往監獄及榮民之家福傳牧靈,輔導與陪伴生活在社會邊緣的人們!

《 銀行匯款捐款方式如下:       ►►線上選單為信用卡捐款

 銀行名稱:合作金庫銀行  台東分行 (銀行代號 : 006)

 帳 號:0390 717 394278

 戶名:財團法人台東縣私立天主教聖十字架瑪利德蘭社會福利基金會

 

 銀行名稱:臺灣銀行  臺銀臺東 (銀行代號 : 004)

 帳 號:023008 081604

 戶名:財團法人台東縣私立天主教聖十字架瑪利德蘭社會福利基金會  

* 匯款後麻煩請 "來電" 或 "mail" 告知我們,捐款人的「姓名、電話、地址」以方便開立收據,感謝您!

*捐款人將在一個月內收到本會開立之收據,並且每一筆捐款均在本會網站公開徵信!

►►現金捐款:上班時間隨時歡迎您到基金會捐贈,謝謝您!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