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大鳥據點長輩精彩熱舞、社會處長也參加

由臺東縣政府社會處舉辦的「2020臺東縣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聚福食堂成果展示」活動,今(11)日在台東森林公園展開。本基金會大鳥據點的長輩們不但共襄盛舉,更帶著自己製作的手工飾品、文創作品,到會場展售。活動中還表演了排練很久的舞蹈,不但讓其他據點長輩熱情鼓掌外,就連社會處處長也熱情的加入表演一同跳舞,處長更親切的與長輩們一起合影留念。

大鳥據點長輩們一早在居家訪視員劉邱月子、據點庶務潘金花小姐的帶領下,風塵僕僕地搭車到森林公園,也帶來了親手製作的許多手工飾品及文創品。在抵達會場後,就與基金會總務林曉芸小姐一同布置展售台。經過精心裝置與擺設後,吸引了許多其他社福團隊夥伴及據點長輩的欣賞與採購。

活動中,台東縣長先為各據點頒發感謝狀,之後開始各據點的表演。大鳥據點的長輩們為全場帶來了一段精彩的舞蹈。舞蹈中他們專注的神情、認真的態度,吸引了社會處處長的注意。隨後,社會處處長也加入長輩們的隊伍一起跳舞、一同合影留念。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