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0108-許下一個夢想、新興書屋DIY希望卡

位在金峰鄉新興村的新興書屋18日在書屋老師陳慧珍的帶領下,由堂區熱心教友莊燕芬小姐提供的蛋糕盤、彩色筆繪製一個的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希望卡,希望藉由製作希望卡的過程,對未來的自己在學業上做一個全新的規劃,也為自己訂立學習標竿,更希望建立一個開心的夢想世界。

書屋老師陳慧珍表示,希望藉由希望卡的製作,幫助孩子學習人生因夢想而有活力、也因夢想的驅動,創造精彩的生命。陳慧珍老師特別感謝堂區熱心教友莊燕芬小姐提供蛋糕盤及彩色筆,讓孩子們藉由蛋糕盤作為繪製希望卡的基底材、再用彩色筆當顏料,繪製一個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希望卡。在製作希望卡的同時,慧珍老師先交孩子色彩的運用及如何搭配才能畫出一張好看的希望卡。隨後孩子們開心地動手繪製希望卡,繪製過程中不時問慧珍老師,這樣好看嗎?這樣可以嗎?當大家完成自己的希望卡之後,開心地展現給其他同學,也說著自己的希望與夢想。

 

 

封面照:新興書屋孩子在陳慧珍老師的指導下,繪製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希望卡,並開心的舉著自己的希望卡合影。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