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0122-輕輕柔湯圓、揉進感恩的心

新興書屋122日在書屋老師陳慧珍安排之下,由堂區熱心教友蔡靜怡小姐帶著孩子動手做湯圓,期望在冷冷的冬天裡藉由大家親手做湯圓,將所有感恩的心輕輕的揉在湯圓裡,藉以向天主祈禱,祈願新的一年祝福所有幫助基金會的恩人與老師們平安、健康。也求天主保佑書屋的孩子們在課業上精進、在生活中平安、在家庭裡喜樂。

陳慧珍老師說,農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感謝所有幫助書屋的愛心天使、恩人們,在他們慷慨的捐助下,讓書屋的孩子可以安心且快樂的在放學後及假日,到書屋來讀書、分享心得及遊戲。讓書屋成為他們另一個安全的家,讓他們得以在快樂學習中成長。在冷冷的冬天裡,有熱心教友蔡靜怡小姐提供糯米粉與豬肉等食材,並協助一起帶著孩子們做湯圓,期望在冷冷的冬天裡藉由大家親手做湯圓,將所有感恩的心輕輕的柔在湯圓裡,感謝所有幫助他們的恩人。

在做湯圓的過程中,孩們無不感覺新鮮,在好奇心驅使下一直問老師們這樣揉對嗎?這樣包對嗎?有時候不小心將糯米粉灑在身上,都開心的大笑,讓親手揉湯圓在冷冷的冬天裡,成了一個感恩及快樂的記憶。

蔡靜怡老師教孩子包湯圓。

子開心的展現自己揉的湯圓。

煮湯圓囉。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