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0207-高雄光華天水堂、送愛到台東

202127日清晨四點不到,高雄光華天水堂的四位年輕人靜靜地將12包、每包30公斤的優質白米搬上小貨車,隨後開著兩部車在天色混沌、天空中連第一道晨曦都尚未出現的時候出發,沿著台九線直奔台東,將這些有著滿滿愛與關懷的白米捐贈給本會,一同做愛心。本基金會也開立物資贈感謝狀給光華天水堂,感謝他們的善行。

光華天水堂莊俊祥先生表示,行善是不分宗教或是什麼人,為他們而言,只是希望將這些白米送到基金會,與基金會一同關懷需要被關懷的人。本基金會由劉政專員及總務林曉芸一同接下這些年輕人的愛心,並向他們介紹本基金會的宗旨與目標,更向他們介紹了聖十字架慈愛修女會的修女們從1955年就到台東展開偏鄉關懷、照護的工作,直到66年後的現在,連台灣籍的修女都已年老還持續的服務弱勢,讓這些年情人感動不已,莊俊祥也表示,會再持續捐贈物資給基金會,與基金會一同關懷弱勢的朋友。

 

封面照片:高雄市光華天水堂莊俊祥先生(右二)

圖二、本基金會專員為四位高雄市光華天水堂的愛心人士介紹本基金會及服務工作。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